胡言亂語也行

有時候,這樣亂講話,也滿好的

2010年7月7日星期三

好用的神奇皺效眼霜(StriVectin-SD eye cream)

StriVectin - SD Eye Cream 39ml / 1.3 oz

眼霜對以前的我來說,是可有可無的保養品
因為我是油肌,根本不會有皺紋的困擾
剛開始到美國,也是這樣放任我的眼皮子
一直到冬天天氣變得更乾時,發現好多小細紋跑出來跟我打招呼
才趕快尋找評價好的眼霜
後來經由學姐介紹,買了這條神奇皺效眼霜

這個產品剛開始是由"妊娠紋霜"起家,
後來有人把它拿去用在臉部和脖子
突然發現它對付皺紋也很有一套
於是就又開發了許多其它的產品
有脖紋霜、面霜、還有眼霜

這條眼霜真的很神奇,
滋潤但不油,濃稠但卻好吸收,
擦完眼睛的小細紋就沒再多了
(已經長出來的,會變得比較不明顯,但說真的很難讓它完全消失)
最神奇的是,它一年四季都適用,
在美國這裡乾燥的冬天也夠力
今年六月我回到溼熱的台灣用也很滋潤但卻不覺得黏膩
是我在美國找到CP值很高的好物啊!

這是擠出來的樣子,淡黃色的,看起來很滋潤
而且不會流動,滿濃稠的














推開後的樣子,是乳霜狀的


擦完後,完全吸收進去了,不會泛油光

一條1.3oz (約39ml) 定價59美元,我當初打折時買50美元
跟很多專櫃的眼霜比起來,真的是俗擱大碗啊!
推薦給大家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